Friday, January 24, 2014

辞职

终于丢下辞职信了,这是一个毫无悬念的决定。
更可以说是迫不及待。忍了好些日子,本来早就要走了,却还是熬到新年发花红后才走。
哈 我是败类,前脚发花红信,后脚我交辞职信。
奇怪,回到家里竟然有一种莫名的空虚感。
不是大声说我要奔向自由的吗?
是什么啊,我为什么会有一点害怕,没有兴奋自己“果断”的决定,也没有兴奋即将要出发的一个人旅行,没有兴奋自由,没有兴奋不用在整理无聊常州的图,没有兴奋离开一个莫大的系统,非常系统化没长眼睛只看钱的系统,没有兴奋熬了那么久,终于可以说拜拜。
哇靠 我是怎么了
我甚至有点担心像今天交信时老板说的可能我去别边也会闷死了(!再别地方闷死,总比做常州死好)我虽然抱着一试的态度,也不免害怕我可能也会不喜欢新的环境。我之所以不兴奋,因为往前走 还有好多未知数。
但我还是对自己说,就算要穿过层层乌云,也要向前迈进!为新方向欢呼,管他的要活要死,总比留在原地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