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, 2013

2/6/2013 1:24AM

想法左右行動/
想法混亂/感性思維不理智/理性思維無法判斷/
於是不知道要做出什麽反應/
只好故作冷靜鎮定/要看似不在乎/
要僞裝還不容易/只是不太自然/
僞裝不了的是/腦袋混亂的思緒/
我希望擁有autopilot mode/
但是我的consciousness大於unconsciousness/
清醒冷靜善於分析是我的理性/
敏感無安全感是我的感性/
他們同樣在攪局/
時間能換成答案嗎?
儅不知道有做些什麽的時候/
還是什麽都不做吧/
雖然這對我來説是不積極/但對對方卻是再正常不過/
如果時間能換成答案/
那沒做些什麽又有什麽關係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