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9, 2013

牙套日记1

经过几个月的考虑,见了医生做preconsultation几次,然后又洗了两次牙,今天做了第一个手术-我拔了左边两个智齿。
整个过程相当的艰辛,牙医一直要我把嘴巴张开,不然他根本看不到。我的嘴巴不算小,但因为整个jaw bulge out 的关系,我嘴巴能打开的幅度相当有限。医生不停说open,我也尽力配合,但嘴巴张得还是不够大。折腾三个小时后才顺利把两颗智齿取出,不过牙医已是很累了,还说这是the hardest jaw he ever work with. 我无所谓啊。我每次遇到跟身体有关的事一定会比别人吃亏一些,所以我心里也知道接下来绑牙的过程一定会相当艰辛比想象中冗长。
好笑的是,在拔牙之前,我一直以为我见到的的两个最后一个大牙就是要离开我的智齿。拔完牙之后看到左边的牙齿竟没和右边的牙齿不一样"那么我的牙齿之前在哪里啊?"ok在跟老妈讨论之后才知道原来智齿常隐藏在牙肉之下,要挖出牙肉才能拔出。(这下才知道难怪它们没什么实际用途。)
老爸还是不是很支持,说我为什么要拔牙那么辛苦,不过跟他说拔掉这些牙是相当普通的事就还好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腫的也太大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好大,還好今天腿了一些! 你吓得我都不敢放那麼驚人的自拍照了 哈哈

    ReplyDelete